萱萱阿酱

(偶然刷到这个,气死我也,写个短篇文,根据剧场版沉默的十五分钟所编,真讨厌这个导演和编剧,虽然知道ooc,忍不住写个火葬场)

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打了好久的电话,新一都没接,园子也气得在旁边为小兰伸不平。

        "这个臭侦探,竟然敢不接兰的电话,等下次见面,我一会帮你揍他!"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看着手机,心里不禁感到委屈,为什么不接电话?为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"兰,你没事吧?"园子小心翼翼得询问着,"要不要我陪你去散散心?"

        忍不住了……感觉眼泪要掉下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赶紧找了个借口,"我想去方便一下,等下回来~"

       说完便转身跑掉了,眼泪也在转身那一刻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柯南忙完了,灰原哀打趣道,"不怕她伤心吗?"

      柯南撇了撇嘴,无奈的回了电话,还没响一会对方就接了,正思考着要说什么,突然发现那三个孩子偷偷摸摸得想要去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"真的是!"柯南气急败坏得想要发牢骚,突然发现自己在打电话中,赶紧说,"我有事忙,你别再打电话过来了,再见!"

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还没说一句话,就看到对方挂掉了电话,明明自己已经忍了很久的思念才打了一通,但是为什么对方直接说让自己不要打电话了,难道真的是他厌烦自己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"我真傻……"毛利兰无奈得叹息,陷入了遐想中,好像以前也不是这样啊,为什么现在变得越来越依赖新一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行!这样下去只会让新一更加厌烦自己!

       "你真好玩,我看你一下哭,一下又自我安慰的~"一位帅气的男子从天而降。

       "基德?你……你来干嘛?"毛利兰支支吾吾得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基德从月光下缓缓的来到毛利兰的身边,非常绅士得抬起毛利兰的手,垂眸下去印下浅浅的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"你……"毛利兰不好意思得脸红了,"你不怕我叫人来抓你吗?"

        怪盗基德脱下伪装,白袍下面竟然是工藤自新一。

        "新一?你是怪盗基德吧!"毛利兰满脸怀疑得看着,"你别骗我了!"

       "那你说为什么我会很少来见你?每次打电话我都很少接甚至来不及说再见就挂?为什么突然失踪而又突然出现?"怪盗基德本来是想着扮演别人来拿一样东西,看着眼前的姑娘默默得哭,心里有些不舍,还不如扮演工藤新一逗她一乐,毕竟自己是一个绅士~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被问得突然发觉好有道理,不然也确实难解释,满含泪水得看着基德。

       "你别这样看着我,我怕……"基德无奈得想着,我怕对这种眼神撒不了谎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柯南忙完回来没看见毛利兰,只有园子在恶狠狠得自顾自的发脾气,见柯南一来,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,重点就是:因为新一挂了电话,所以毛利兰非常伤心跑去偷偷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柯南无奈得对园子翻了个白眼,这女人难道不会说重点吗?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远处毛利兰跟工藤新一样貌的人走在了一起,特别是毛利兰,竟然一股子娇羞状态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柯南赶紧跑上去,质问毛利兰,"兰姐姐,你刚跟这位到底干嘛去了?"

 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一愣,准备回答,抬头便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,一棵棵树上白雪皑皑,好不美丽。

         "新一,你看好美啊~"毛利兰拉起基德的手向美景跑去,只留下愤愤不平的柯南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