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萱阿酱

琴酒看着眼前的女人装腔作势,不禁冷笑,"以为你是小白花,没想到还带刺。"

毛利兰看对方来者不善,提高了警惕心,眼神紧紧盯着对方,以防对方偷袭。

果不其然,琴酒拿起了枪对准了毛利兰,歪头咧嘴一笑,"小白花,再见了~"

嘭得一声,毛利兰歪身一躲,竟然躲掉了子弹,待琴酒还没反应过来,毛利兰快速来到他的身后,将其脖子扣住,"我赢了~"

琴酒反而一点也不担心,"说吧。"

毛利兰眼神一挑,慢悠悠得转到琴酒的面前,用天使般的面容说着让人胆战心惊得话,"雪莉你知道吗?"

"什么?"琴酒也来了兴趣,"你怎么知道……"突然像是反应过来,饶有兴趣得让毛利兰接下去说。

"工藤新一,你或许记不清了,但好歹不是卧底,只要你把雪莉带走,我便帮你~"

琴酒眼神暗了暗,似乎想死了工藤新一,"工藤新一他没死?"

毛利兰咧嘴一笑,"是啊,怎么又惦记上他了?别呀,除非你永远别想知道雪莉的行踪,当然了~"将琴酒的枪抵在了他的脑门上,"你不怕死?"

琴酒不怒反笑,"你这种疯子应该来我组织的,绝对一把杀人好手~"

毛利兰收起笑容,眼神变得柔软起来,"我才不要干杀人的勾当,不然即使得到了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。"

"兰!"远处传来工藤新一着急的声音。

毛利兰又惊又喜,那个大侦探果然聪明,不过眼下琴酒还不能出事。

随即便将琴酒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,让对方也是一愣,反应过来不禁发出疑问,"你不怕我杀了你?"

毛利兰声音虽然柔软,但是句句都在琴酒的心上蹦跶,"如果死在他的面前,那他这辈子也别想忘了我!"

"兰!"工藤新一看到琴酒掐着毛利兰的脖子,另一只手用枪抵着,全身血液似乎都凝固住了,生怕一不小心便会失去她。

旁边的赤井秀一和安室透也在旁边蠢蠢欲动。

"琴酒,你快放开她!不然我绝对杀了你!哪怕同归于尽!"工藤新一红着双眼警告着。

琴酒本来是想杀了工藤新一,可是一想到怀中的女子,竟然迟疑了起来,或许是想知道雪莉的行踪,一定是这样的!心里默默得给自己找了个理由。

"新一,你不要这样,赶快走啊!只要你活着,我死而无憾!"毛利兰哭得是梨花带雨,心里却暗自庆幸,果然自己在他心里很重要~

工藤新一听到这话,双拳紧握着,内心一直有个声音在呐喊:如果兰出事了,我还算什么名侦探!

两边正在僵持中,毛利兰偷偷杵了下琴酒的胸膛,示意让他赶紧走。

琴酒心理神会,随即俯身在她的耳边说,"我下次再来找你~"说完便将枪射向了对面几人,赤井秀一准备射击时被工藤新一制止了,"不要!兰在他那!"

毛利兰看琴酒坐上了车子,自己也趁机逃脱,顺便让自己处在随时被琴酒射击的位置,工藤新一赶紧上前抱住了毛利兰。

几个人看到琴酒逃脱,都恨得想咬碎了牙,安室透眼神探究似得看向毛利兰,总感觉刚刚有意无意得感觉她跟琴酒关系不仅仅这么简单。

"兰,你没事吧~"工藤新一担心得想查看毛利兰的伤口,毛利兰温柔得抚慰着,"我没事新一,能再次看到你真好~"

阿笠博士带着宫野志保和少年侦探团的孩子过来了,实在都是担心,知道没事后才敢过来。

毛利兰看到宫野志保,眼神微微一冷,直接拉下工藤新一的领带,径直得吻了上去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