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萱阿酱

 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醒来的时候发现柯南睡在旁边,顿时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小兰姐姐,你怎么了~"柯南睁着无辜的双眼询问着,"昨天新一哥哥让我来陪小兰姐姐的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 "没…没事……"毛利兰收起慌乱的神情,"你肚子饿了吧,我去给你煮点东西吃~"

        柯南乖巧的点了点头,看着毛利兰若有若现的曼妙身躯,眼神微微聚缩起来,喉咙也变得干涸,只得起身去倒水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在一边一直纠结,新一到底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让柯南过来啊,他还睡在自己旁边,真的很尴尬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,毛利兰就赶紧出门了,柯南则默默得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柯南一直观察着,差不多跟了五个异性打了招呼,明显对毛利兰有好感的有两位,很好,非常好,柯南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,果然到了大学,没了自己的干预,小兰的异性缘是越来越好了,这样下去迟早会不妙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放学后,一位男同学神奈延年来找毛利兰帮忙,秉承着乐于助人的品德,就帮了下,等忙完后,天已经黑了,碍不住对方一直要送自己回公寓,毛利兰只能勉强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快到公寓楼下了,毛利兰突然想到柯南,虽然他还只是个小孩子,但自己内心还是有点害怕他误会,所以让神奈延年赶紧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毛利兰手机响了,一看原来是工藤新一打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"兰,你刚和谁在一起?"

        "什么?"毛利兰有些懵逼,但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便撒谎着,"没啊,我一个人呢,快到家了。"

        对方并无回应,毛利兰的心也是七上八下,但自己又不想挂,索性想着回公寓让柯南帮忙做个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进公寓时,柯南就在盯着自己看,手上也拿了手机,毛利兰有些疑惑,"柯南,你也在打电话吗?"

        随即柯南手机的声音也响了起来,刚好正是自己的声音,毛利兰吓了一跳,不可置信得看着柯南,"你……你到底是谁!你把工藤新一怎么了!"

        柯南一步一步得向毛利兰走近,虽然还是个孩子,但周围笼罩得气势却让毛利兰毛骨悚然,只见他慢悠悠得问,"兰姐姐,你刚才为什么要撒谎?"

         "你到底是谁!"

          柯南微微定身,看着手机自顾自得说着,"本来想瞒着你,可是现在我后悔了,我可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。"说完便来到毛利兰的面前,轻轻得抚摸着她的脸,在她耳边轻声细语的说,"我就是工藤新一呀~"

评论(19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